↑我親手作的蛋糕。生日快樂! 


老公的生日是明天
沒想到要送什麼禮物
(今年也沒送我啊
早已安排好新社+谷關2日遊慶生行 

下雨天不能出去

我跟小愛又玩起黏土了

玩著玩著

來做個生日蛋糕吧

小愛說:好哇

 

大部分還是讓小愛自己玩

我從中協助跟修飾

YA做好了

形狀很像

但很粗糙

感覺很像大便




↑吹蠟燭



↑來吃生日蛋糕

 

小愛看著完成的蛋糕(還有做蠟燭)

高興的一直唱著生日快樂歌(中英文)

晚上在看影片

覺得好笑卻非常非常感動

小愛長大了

 

中午老公下班回家

小愛在老公開門時將蛋糕遞上

我看到老公的表情

又驚又喜又充滿感動

把小愛抱著緊緊的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無可取代的禮物

老公

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momo100 的頭像
    mymomo100

    桃子家的生活點滴

    mymom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