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愛上了幼稚園

每天問起學校今天教什麼

有時會說有時又假裝沒聽到

但是在生活裡

又會自言自語、不經意冒出學校學的東西

有時還會說今天誰沒來學校,今天誰怎麼了…..

 

學校每週會把學校教的兒歌書本(中英文)帶回家

就是希望父母在家也要跟小孩互動

一起念書、唱歌增進親子關係

在學校有了老師跟同學的唱遊活動

學得更有趣了

小愛很認真的說:我們一起來看書吧

然後要我陪著她念

之 後 老師會把每章節重要的字圈起來要她們認字

雖然說她們一定會記得住(把字當成圖型來記憶)

但又不知道其中意思

我只是覺得這時候好玩就好了

不需要這麼早就認字吧 



某天小愛又把字卡來出來看

要我的名字要我認字

沒叫到我的名字還不能出聲

小愛會說:還沒叫到你

只要我答對了小愛就會說:喔~答對了 你好棒!

講到最後還說:小朋友你都記住了嗎

或是說:來,我們再來複習一次

~ 就是學老師講話嘛


 
接著來看看小愛認字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momo100 的頭像
    mymomo100

    桃子家的生活點滴

    mymom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