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同學來找我
我們2家6口又去了觀音看蓮花了
但經過卡玫基颱風侵襲
花不像之前那麼完整了
艷陽100%的高照
花卻只有60%的美
各自帶著小孩走走看看拍照
小愛還不會走
多半都坐在推車或我們抱她
宣宣很會(愛)走了
flower Flores跟她老公可累了
2人輪流陪宣宣走路
感覺就是一個幸福樣啊
之前flower Flores總在MSN抱怨老公不體貼
懷疑跟前女友藕斷絲蓮
老公一出門就胡思亂想
。。。。
我們這些同學該勸的都說了
總之 ~~ 想 太 多 了
生活不止該如此
因為照顧家庭跟小孩
都失去了自己
即將又有個小寶寶了
真的希望flowerFlores能想通
心情好 家庭和樂


今天看到自由時報的一篇報導
<婚姻必修課>多說、多做、多牽手 婚後甜蜜蜜

1. 甜言蜜語 多說:要男人說我愛你這3個字簡直要他們的命一樣
2.夜晚的運動 多做:現在要爭取時間以免小愛突然醒來
3.愛妻的小手 多牽:婚前牽手為追求,婚後的牽手為珍惜,恩~喜歡牽手的感覺
女人總是抱怨男人結婚就變了
婚前太甜蜜,婚後怎麼變得要認命。
結婚以後就把彼此的熱情給收回去了,取而代之的是殘酷的現實世界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面對所謂的磨合期
當初因為愛才結合
更需要同心協力的一起解決家庭、小孩、任何543的事情。

走過世界很多地方
然而你...... 卻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愛情,生活,未來,已充滿太多不確定
而我,只想遇見你
我們來生便是旅人
沿途尋找
對的人、對的愛情
對的心跳頻率、對的呼吸
而你
無疑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這是「JS」此生最美的風景的CD文案
愛情、生活、未來,已充滿太多不確定
而我,只想遇見你
既然已經選擇
就應該勇敢的生活下去
想想
2人手牽手一起看夕陽的畫面

簡單的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momo100 的頭像
    mymomo100

    桃子家的生活點滴

    mymom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