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我的第一個Longchamp (圖1)
那時我還不知道Longchamp(對品牌一概不知)
因為有公司給的sogo禮券,但不知要買什麼
剛好某天跟那時的同事Irene(崇尚名牌的人)逛sogo B1(那時有櫃後來撤了)
發現它摺疊小小的掛在那,顏色很多,又好收納
雖然只是薄薄的尼龍布,但覺得很有質感
加上Irene大力推薦,就買了
我買的是卡其色,很好搭
用了好一陣子
之後不知為何Longchamp突然紅了
連百貨公司的卡友禮都送類似款的
就是那種紫色很像購物袋的~~真醜
好像Esprit也有出
天啊
只好將它收起來了

2005年,我的第二個Longchamp (圖2.3)
有點忘記是2004還是2005
這個包很有趣
中間有個拉鍊可以做組合
- 打開可以變成長型包(可放A4)
- 合起來就成小包包了
粉紅色搶眼,整體顏色也很好搭
有次居然撞包了(不喜歡這種感覺)
又藏了一陣子才用它

2007年,我的第三個Longchamp (圖4)
已不知覺愛用Longchamp了
墨綠色的大包(可放A4),也好搭衣喔
白T+牛仔褲+All star鞋
唯一缺點是
長期下來底部的四個角會出現磨損
除此之外這袋子還滿耐用的(第一個包現在還在用呢)
髒了還可以刷洗

摺疊包 (圖5.6)
展開跟收起來的樣子
色彩繽紛、樣式簡單
又很好搭衣
難怪是巴黎女人的必備品

[延伸閱讀]
杰希嘉巴黎即時通訊 – Longchamp摺疊包,巴黎女人的必備品

米力的慢慢日記 – 好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momo100 的頭像
    mymomo100

    桃子家的生活點滴

    mymom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