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日的圍城之夜,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無關政治、無關顏色,有關你與我。 

你先打來說想要去遊行,我說你想去我陪你去 
想去的意願沒有很強,我的立場是中立的,倒扁與否好像與我無關。 
星期五的晚上下著雨,使你猶豫~ 不去 不去, 
講到最後受不了你的龜毛,說那算了你去洗澡,我要回家。 
我打給vivi,她說「我們一定要去,那是屬於2個人難得的經驗與記憶,」 
衝著這句,又打給你了「趕快來 我在捷運圓山站等你」, 
就這樣我轉了3班車終於到了圓山站,看到街上、站內滿是紅衣人, 
我的情緒開始蠢蠢欲動。 
還好今天我有背紅書包,沒有穿紅衣,有紅的應該也算吧。 
出了臺大醫院站,哇~~ 大家已經開始走了, 
拿了螢光棒卻沒有我想要的紅色布條, 
順著人潮、一起呼喊口號,此時開始飄雨了,
大家依然情緒高昂喊著阿扁→下台,國台語交雜 
跟著人潮一起走一起呼喊,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藝人也來參一腳
汪建民旁邊還有楊麗菁。 小小的7-11,門裡門外都擠滿了人,因為喊得太累了,口渴啦
在那樣的氣氛中,只要聽見「阿扁」,就會有人自動接著說「下台」




 
[連勝文突然出現在人群中
身後不斷有人喊「連勝文加油」! 
回頭發現有一個身材高大的型男,真的是連勝文。可想而知這樣的場合他是會來參加的。
近距離的看著非神豬形象,瘦身後顯得高大挺拔, 
後面有個歐巴桑喊著「連勝文加油」「蔡依姍加油」,關她什麼事情啊  

繞總統府一大圈,走到中正紀念堂捷運站時已經10點多了,
人還是那麼多,但是我們已經累了,有些人還要繼續走到台北車站繼續靜坐。

不管結果與否,這是一場和平的遊行、正義的表態,理性的抗議。 

扁仔!聽到大家的心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momo100 的頭像
    mymomo100

    桃子家的生活點滴

    mymom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