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此時,你在遙遠的太平洋彼岸, 
透過MSN也能聊天、透過視訊也能清楚地看見你, 
還是像往常一樣的關心彼此生活,
你的話對我還是有一定的力量 
 
分手之後還能當好朋友~~  

你毅然放下台灣的一切去美國
 
尋求你長久以來想要過的修行生活 
你也做到了 
我卻還在庸碌的過日子 
抱怨這抱怨那的 

最近自己讓自己陷入困境 
經你一提醒 
我才驚覺又陷入身心交戰的遊戲中 
你說: 
自己若能照顧好自己 
另一半就會來配合妳 而不是支配妳 
也許抓得越緊 對方越想逃 
這相對的世界就是這樣 -----作用力等於反作用力 
所以 得時時刻刻 
讓自己清楚明白 
這世界是顛倒的 
過的美好 
就忘記傷心 
過的傷心 
就想要美好 
如果妳清楚明白的話 
任何事情對妳來說 
妳都只知道 
隨順因緣 
沒有覺知、混噩得過日子 
我一直自己騙自己 
認知只是一個虛妄的念頭 
頭腦會找很多的東西來煩惱妳 
所以才會輪迴 
只是我一再在這遊戲中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momo100 的頭像
    mymomo100

    桃子家的生活點滴

    mymom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